咖啡杯(认真写文版)

就只是个很疯的高中畜生罢了,经常瞎写东西。

《一》


世界观出自《沙丘》

此世界未出现保罗·厄崔迪,但皇帝任然是厄崔迪人,是局长的兄弟。











ooc



       “醒醒,小懒虫,你该醒了。”特莱拉女性拍了拍再生箱中的人

  冰冷的液体中,深灰色头发的女性皱了皱眉,缓缓睁开眼睛:“啊....啊啊啊...”

  “你现在还说不了话。”特莱拉女性提醒她,随即变换成了另一位女性的模样:“记住这张脸,好吗?”

  变脸者。深灰色头发女性在心里道,她示意这位变脸者伸出手,在对方手心里写道:为什么把我唤醒?

  “啊啊,我们需要你,你有一个任务,去毁掉....这张脸的主人,懂了吗?局长。”

  “.......”女人沉默着,仔细观察完这张脸后,继续写道:我明白了,局长是我的名字吗?

  特莱拉女性似乎笑了一下:“是的,是你作为死灵时期的名字。”

  “啊...咳咳,那么...我,怎么....称呼,你?”局长艰难的扯动嗓子问

  “R吧,叫我R就好了,我们会再见的。”R将局长重新摁会再生箱中,脸重新变回自己的样子:“祝你好运。”

  “咕...唔”催眠气体深入鼻腔,局长再次闭上双眼,脑子里最后闪过的是她的目标......

  夜莺。这个名字闪过去,局长没来得及琢磨,意识便沉淀下去。

  厄拉科斯星。

  沙漠。

  “艾恩,你看到那个了吗?”粉头发女性指了指沙漠中的物件。

  “看到了,那是再生箱。”艾恩扶了扶眼镜,走过去:“安,来帮帮忙。”

  安走过去,帮艾恩一起将再生箱搬回诊所内。

  “我想想....特莱拉人可不会随意的把再生箱丢弃,说明,这东西是故意放在那的,为了...让我们发现。”艾恩研究了一会儿,看着躺在液体中的女性:“是死灵吗?”

  “咔嚓”艾恩不知道碰到了哪里,再生箱缓缓打开,里面的人也随之苏醒过来:“.......”

  苏克医生?局长观察着两人,出乎意料的,这两人额头上并没有棱形晶体,很显然,她们没有接受过“帝国预处理”。

  “你好?”安伸出手,显出友善的样子。

  “你们是谁?”局长操纵着嗓子,有些沙哑:“我想你们应该是医生,对吗?”

  “是的,那么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?我们在那片沙漠发现的你,在....特莱拉人的再生箱中。”

  “我不记得我的过往,我在不久前才得到了一个名字——局长,很显然,我是一个死灵。”局长反握住安的手,尝试起身:“那么,那边的黑发女士,你能放下戒心了吗?”

  “........我不确定你的安全性,但你既然进了诊所,就是我的病人,你可以先在这里安身,之后我会联系人把你带走,就这样吧。”艾恩转过身,拿起桌上的终端,拨起一段号码。

  “嘟嘟嘟.....咔,喂?”终端接通,一个平和的女声响起:“什么事?艾恩医师。”

  局长竖起耳朵去听,发现自己更本听不懂两人的对话,但总觉得这种语言很是熟悉。

  怎么回事?是这里的本地语言吗?等等,自己现在在哪?

  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啊....局长拍拍脑袋,有些懊恼:她知道任务但是怎么去找任务目标啊!

  “好了,局长,请你先跟我起身去收拾一下吧。”安扶起局长,往房间内走去......

  另一边。

  “夜莺副长,您叫我什么事?”男人走上前,敬礼,全蓝色的眼睛与腿间的匕首宣告着他弗雷曼人的身份。

  “嗯,我需要你跟我一同前往彼岸诊所,那里...出了一点事。”夜莺扶了扶军帽,从衣帽架上取下自己的蒸馏服,有条不絮的穿上,扣紧,调试,将一头浅绿色尽数藏于帽子中:“准备好,我们现在就动身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若干日后。

  “艾恩,她的学习速度....是不是有点过快了?”安看着局长流利地说着弗雷曼语,有点担心

  “不是什么大问题,她的身体原本的主人是谁你忘了?更何况那群特莱拉人有意把她训练成一个门泰特。”艾恩走过去,拍了拍局长的肩膀:“来接你的人应该要到了,记住,别轻举妄动。”

  “我知道的,艾恩,说实话,别老拉着个脸,你这样多难看啊”局长坏笑着,压低声音:“你知不知道,这样子安可不会喜欢你。”

  “你!....算了,懒得理你。”艾恩对于局长这种自来熟感到十分无语,选择放弃交流。

  “咚咚”木门吱呀着打开,因为蒸馏服的关系,局长看不清来者的面貌,只能凭借着声音判断是一名女性:“艾恩,发生了.....什么?!你?!你是.....?”

  冷静,夜莺,冷静。夜莺不可置信地看着局长,努力克制着自己,贝尼·杰瑟里特的训练这时候起了效果:这是一个死灵,不是她。

  “这就是你所说的事情吗?艾恩医师。”夜莺的声线平稳:“我会处理的。”

  卡拉丹语?不对,为什么她会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语言,除非....她以前就会。局长眯起眼,审视着夜莺,但相比夜莺,后面的男性更加吸引她的注意力:弗雷曼人?

  “请你跟我们来,怎么...称呼?”夜莺伸出手,问道。

  “局长,叫我局长就好。”局长握住夜莺的手,看着这位女性想:嘿,我想她认识我,也许我可以从她那里挖出些什么。

  “很好,走吧,我的.....不,局长”

  局长顺从地跟上去,与两位苏克医生挥手告别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